close


星期五去逛夜市..

逛到一半時,看到醫龍1&2的影片((*超想買

可是我爸很蘆都不買給我

說什麼很貴((*真的很貴一個醫龍1就500元

他說以後會買給我((*興奮

我恨不得馬上去買的勒((*媽媽壩壩欺負我啦~~~~~~~

醫龍~~~~~~~

如果我爸一次買兩個醫龍的話

我每天晚上一定會抱著睡覺((*狂笑

所以那一天快來臨吧!!

不過現在極道鮮師2有憲二&徹平

下一集就是做徹平了((*我要看~~~~

上一集是做憲二((*好在沒錯過

所以請大家要鎖定這兩集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uke3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