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體育課~~~~~

今天去打籃球,超慘的

去“凹”到手((*好痛

所以一上體育課,我就跑去冰敷

哇靠!!冰敷袋沒有了,我還以為我的手就此殘廢~~~~

不過老師馬上再用冰塊給我冰敷((*害我的手殘廢的話,你先去挖墳墓疤

回到籃球場,只好在旁邊看著籃球“流口水”?!

後來沉不住氣了,就把冰敷袋交給新同學,自個兒打籃球去了~~

音樂課~~~~~

下午阿,要上音樂課咧

結果我整節幾乎都在笑XD

不過阿笑歸笑,總覺得前面有一股忌妒的殺氣在看我?!

後來我在跟別人聊天,結果說著說著..

手竟然被另一個人抓了過去!!

而他的手上還拿著“亮亮筆”

我心想:「我的手要完蛋了,神阿保佑我ㄚ~~~」!!

結果左手還蠻藝術的;右手實在是喔

小賢上課的時候還跟我說,誰畫的阿,我也要畫~~~

我就說那是夏宇畫的,哈小賢馬上傻眼拉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我的左手中指,包了一大包

超痛,可是還是要上來打文章,不打會死啦~~~~

吳梓齊!!你給我記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uke3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