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**********音樂課爆笑事件又一樁*************

今天要上音樂課,徹扛著吉他(吉他?!有這回事??)

應該是要上音樂課,遇到裕坤

就看到了他手上有橡皮筋,徹手癢就把它搶過來玩

纏了一下,就在虐待自己的桌子

哇哈哈,很好玩喔,還看到寒

他把手伸過來給我看,我看到他手臂上幾乎都是一條一條紅紅的

原來都是他用橡皮筋彈的= =|||

果真是自虐狂阿.....

****************豪&賢猛咬徹的東西??****************

徹有一個怪癖,就是手上,尤其是右手

如果沒有帶一個簡單的手飾

(像塑膠的那一種)

就會怪怪的...........

可是阿,最近彥豪不知道為什麼

很喜歡那個手飾,每次看到我

一定要把那個手飾拔下來來咬一咬.....(是因為牙齒咬合不正嗎??)

還有一次,徹要去上自然課

在教室遇到了彥豪&小賢,他們兩個人,

(有夫妻臉!!!!!我們班的小夫妻,都男的,囧rz)

在我的位子附近走來~走去(有變態!!!)

彥豪又跟我搶那個塑膠手飾= =|||

後來他還整個給他咬下去,超冏!!!

後來彥豪又說:快點,把他書包的東西拔下來~~~

另一個幫兇:小賢

就說好阿,我們來拔

徹就接著說:哈!那個很難弄下來,你死心芭!!!

沒想到,彥豪竟然說:那我們用咬的

你說他欠不欠扁阿!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uke3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